Seoseol

【冰秋】如果沈老师没有把冰妹推下深渊(序)

OOC预警


“傻逼作者傻逼文!”

安静的病房里平地一声雷,消瘦的青年靠在病床上,愤愤地合上手中的书。

“沈垣,你又看那本书。”坐在病床旁边的男人一脸无奈地收走那本书,“没收了,医生说了少动气。”

要不是太无聊谁看这种杀必死的种马文!

青年讪讪地摸了摸鼻子,一脸讨好道:“哥你快还我,在这破医院我都要闷死了。”

年长的男人熟练地翻了个白眼,一边说着“少来这套”一边把书收到公文包里。

“走了?”沈垣看着他哥站起来穿外套。

别啊别啊,我手机都被没收了!

虽然是本狗血得不能更狗血的种马文,但连小说都没得看,他就要活活!!无聊!!死啊!!!

内心疯狂吐槽的沈垣眼巴巴地看着他哥,眼神无比可怜。

“嗯,最近公司忙。明天再来看你。”男人笑着拍了拍公文包,“这书你就别想了。”

沈垣只得目送他大哥走出病房。表情淡定中带着不屑,实则一口凌霄血憋在心头。

沈垣,二十五岁,毕业于某名牌大学,相貌俊秀,家境殷实,本是大好青年一枚。无奈因患有罕见病而长期住院,前段时间还深度昏迷了几天,小命差点不保。

又陷入无聊境地的沈垣从抽屉里翻出镜子来,见镜中的青年面黄肌瘦,两眼鳏鳏,不由叹了口气。

他昏迷的时候,做了一场很逼真的梦。梦里的他穿越到了《狂傲仙魔途》的沈清秋身上,丰神俊朗,仙风道骨,一甩手就能撂倒一大片,别提多爽了!

《狂傲仙魔途》的忠实黑粉绝世黄瓜先生十分庆幸,幸亏做梦梦到的是书中情节的前半段,没有后半段被削成人棍那么凶残。

“但是…”沈垣摸着下巴自言自语,“总觉得好像忘了点什么…”



某个遥远的平行世界。

大地震颤,山谷中的树木簌簌作响,随着地块的裂开,横亘大地的裂谷出现在秘境之中,恐怖的低吼自深渊内传出,令人胆战。

身穿白衣的少年立于深渊边缘,俯视着深渊内犹如连通地狱的无尽烈火,目色沉沉,不知在想什么。

“冰哥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”一人站在他身后,两手不安地搓动,一股猥琐之气挥之不去。

“尚师叔,你确定我要的东西就在下面?”

“绝对确定,无比确定,百分之一百确定。”向天打飞机大大一脸谄媚,生怕男主大大把他也一起带走。

数月之前,洛冰河也曾见过一模一样的场面,扑面的热浪,令人胆寒的震颤,不详的、属于死亡的气息。

唯一不同的是,数月前的他,身前有师尊护着。

洛冰河握紧手中的正阳剑,毫不犹豫地跳入深渊,徒留身后的尚清华战战兢兢。

大地再次震颤起来,裂缝开始闭合,狂风怒号着从逼仄的岩壁中挤出,掩盖了那一声似有若无的呓语。

“师尊,等我…”

评论(31)

热度(76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